欢迎访问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大力开展对党忠诚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1

https://iise.szpt.edu.cn/__local/9/68/69/D8A000D4C4AB6F85B29E8A031EC_0D3B4BA3_CAC2.png

202147日,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对全院人员开展了对党忠诚教育主题教育会议,主题围绕“保持忠诚之心、筑牢忠诚之魂、实践忠诚之行”的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忠诚于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事业。

加强教育培训。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通读党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用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性教育基地,不断提升自我对党性的认识。

融入组织生活。把对党忠诚教育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每年至少开展一次以对党忠诚为主题的党内政治生活,督促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自我。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

注重日常教育。把对党忠诚教育作为入党教育的重要内容,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的教育引导。在“学习强国”等教育平台,设置“对党忠诚教育”“初心不忘、红心向党”等专题专栏。建立健全新时代讲习所、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等学习平台,推动理论学习日常化。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引导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图文: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