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杨欣斌一行到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伏梦雪   信息来源:转载自深职快讯    发布时间: 2022-10-26

10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杨欣斌带队来我院调研,参观走访了我院工业数智协同实验室。科研处处长阮艺华、副处长李正国,国资处处长肖钢等陪同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党委书记杨欣斌带队调研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研究院执行院长卢山首先就当前研究院平台建设情况、人才引进团队组成、科研业绩与成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紧接着,谢森博士为杨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联合浙江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典型工业场景控制系统与5G无线网络的高可靠协同技术研发”项目的研究背景及项目进展。林鸿博士和阙昊懿博士针对无人机和移动机器人已实现复杂网络攻击下的机器协同建模及绘图算法等安全控制操作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并对其潜在应用前景和后期研究方向进行介绍。刘记奎博士也针对基于多波长PPG连续血压建模研究和基于三维超声乳腺癌智能诊断研究(与澳门大学合作项目)等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

随后,杨欣斌书记对研究院现有项目和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研究院继续加强与对标企业的合作,深入研究,更好地了解产业发展,调研真实需求。同时,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专业建议,基于现有研究方向拓宽关联研究,逐步壮大科研团队、聚焦研究方向,并拓宽加强校内平台间的交流融合,力争在下一个五年建设成支撑大湾区产业发展的前沿科研机构,科研团队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科研教育事业中,以科研为依托,培养、输出高级实用型人才支持大湾区产业升级发展,为将我校建设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冲锋舟添砖加瓦。

(转载:深职快讯)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