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绩效评价验收会

作者: 李新超   信息来源:转载自深职快讯    发布时间: 2022-09-13

https://iise.szpt.edu.cn/__local/7/71/7B/4474E6CF98799683646567126CC_432BFAD0_9475.jpg

近日,由我校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参与实施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协同制造与智能工厂”重点专项“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系统理论与技术”项目正式完成课题绩效评价验收。我校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助理卢山、科研助理李新超参加了课题绩效评价验收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大连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沈阳中科博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大学等高校和企业的研究人员。

会上,以西北工业大学何卫平教授为组长的验收小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孙希明教授以及各课题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观看了项目组关于研究成果的现场展示,对整个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本项目的研究目标是围绕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系统构建,实现多网络集成与智能互联互通、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复杂系统描述、工业互联网资源优化配置、形成典型行业解决方案。项目重点研究建立工业互联网系统理论体系,建立互联网与智能工厂控制网络融合的体系架构;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复杂大系统理论和研究工业互联网系统的质量指标;工业互联网复杂大系统的优化设计技术,研发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系统验证平台;最终形成由工业互联网构建的典型行业解决方案,实现对工业互联网复杂大系统理论验证。整个项目深入贯彻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思想,结合高校和企业的优势,将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相结合,把理论结果通过企业进行验证实施。本项目的成果成功应用于多家企业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转载:深职快讯)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