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近研究院   >   大事记   >   正文

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三周年庆

作者: 唐丽静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9

https://iise.szpt.edu.cn/__local/8/6A/24/882A51C36D908DD3A3BFF55A4D3_92774DDE_AFABA.png

2021428日,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三周岁了!我院院长助理卢山老师召集全院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茶话会,在会上,卢山老师回顾了研究院近三年的工作成绩以及展望2022年新布局。

回首过去的三年,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完成了团队建设,成立管理委员会,负责研究院的日常管理;研究院高度重视科研人才的培养,也正在努力为科研与产学研转化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与中坚力量。目前,我院建立起了一支年轻并富有经验的高水平运营团队,为各个科研项目的稳定推进提供良好的保障与支持。目前每个项目都在稳步进行中,持续推进科研与产品转化的发展。

新能源智能系统实验室与多智能体协同控制实验室是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的两大王牌实验室,其中新能源智能系统实验室搭建的电动汽车动态无线充电系统平台更是作为高校深化改革创新的典型,在2021411日,荣登央视《新闻联播》。这对于研究院来讲,也是一份很好的生日礼物。

2021年,研究院在稳步推进当前的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其他的科研方向。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也将在人才培养上进一步进行布局,并将推出针对不同群体的定制化培养方案。院长助理卢山老师相信2022年的智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将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摄影:唐丽静 撰稿:唐丽静)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